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18
  • 浏览数:3128

11月18日,集团举行“两学两讲一谈”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孙永峰主持会议。集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滨海港区相关同志就港口生产精细化管理进行业务讲解。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坚持不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此同时,要充分发挥“两学两讲一谈”学习交流会载体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化“被动学”为“主动学”,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学政治、精业务、解难题、争一流,为集团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时至四季度,集团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锋冲刺阶段,全系统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发扬“分秒必争、主动出击、背水一战”的决战决胜精神,与时间赛跑、同任务角力,高质量打赢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这场“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