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盐城港航运集团专场客户集中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数:3666


同心栽好梧桐树,诚意引来凤凰栖。根据盐城港集团党委战略部署要求,5月31日,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航运集团专场客户集中签约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联合科技集团运用在线签约系统实现来自浙江、上海、山东、安徽4家客户云签约,12家新拓展客户现场签约。活动现场签订协议16份,年中转量超2万TEU,预计可实现营收4000万元。

“线上线下”齐发力,激发合作新活力。签约现场气氛热烈,集团生产运营部相关同志介绍了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情况,航运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就盐城港的资源禀赋优势以及服务特色亮点作了简要介绍。座谈交流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拓宽业务合作范围的想法和思路,并结合各自领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盐城港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与盐城港的下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今后也一定会大力支持盐城港的发展,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期待与盐城港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签约是银、履约是金。各先锋队将持续按照集团党委关于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的具体要求,始终秉持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自身实力,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盐城港集团成立三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