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董事长办公会

  • 发布时间:2023-06-05
  • 浏览数:3402

6月5日,集团召开董事长办公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议研究了盐城中欧(亚)接续班列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中欧班列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对进一步深化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宽度、密度、广度和深度有着重要意义。要抓好中欧(亚)接续班列货源组织工作,在确保班列单月开行两列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班列后续运营的货源保障。要做好中欧(亚)接续班列首发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对照活动各环节内容,认真梳理出任务清单,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保障活动各项流程顺利进行。要抓好活动推介会的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推介会的目标要求,对签约的项目、客商邀请以及推介资料等相关事宜进行统筹安排、分工协作、精密部署,全力确保推介会顺利举行。要加快组建中欧班列分公司,对中欧(亚)接续班列运营过程中的人财物、货源组织、日常管理经营等进行扎口管理,为中欧(亚)接续班列的健康运营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