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李乾文一行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3-06-06
  • 浏览数:3369

6月6日,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李乾文率队拜访我集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接待李乾文一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南京审计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军,集团副总经理袁欣等参加。

周正雄对李乾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港相关情况。他说,2020年,市委、市政府紧抓新一轮沿海发展机遇,并将港口建设作为全市向海发展的重要支撑点,成建制并入市域沿海“一港四区”和内河港区,对沿海、内河岸线资源实行一体化运营,进一步发挥港口的综合效应,实现了海河联运一体化发展格局。集团成立以来,着力强化港口内外资源整合,狠抓生产经营,于2021年首次跻身全国亿吨大港行列,并以裂变式发展持续在全国沿海港口中保持争先进位,进一步打响了盐城港的品牌。集团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内部监督和内部管理等工作,聚力构建监督督查、内部巡察、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合规性审查的“五位一体”监督体系,全面实施大监督,深度促进大融合,为盐城港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南京审计大学作为审计类知名院校,在审计人才培养等方面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希望南京审计大学在审计人员培养及在职培训等方面给予盐城港更多的支持,帮助盐城港不断提高经营质效,为盐城港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乾文对盐城港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业绩表示赞叹。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将围绕盐城港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内部审计、法务风控等领域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切实帮助盐城港集团解决运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盐城港航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