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绎行资本管理合伙人鲍正熙一行来我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06
  • 浏览数:3419

6月6日,上海绎行投资管理合伙人鲍正熙率队来我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接待鲍正熙一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集团副总经理袁欣等参加。

周正雄对鲍正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港的相关情况。他说,集团成立以来,持续推动港口资源优化整合,充分利用各港区的区位和自然条件优势,通过打造以大丰港为主的沿海农牧林产品进出口特色港、以射阳港为载体的风光装备产业特色港等特色化创新举措,有效实现错位发展,在未来具有较强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当前,集团紧抓淮河入海水道改航道及铁路支线开通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契机,将淮河流域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按照“十年磨一剑”“五年打基础”的发展策略,谋求通过控股、参股、承包经营等方式,实现布局15个以上的主要港口或码头,着力培育未来的喂给港,积极抢占淮河流域战略资源,全力把后发优势变化为比较优势,将比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力争以更加完善的公铁水海集疏运体系,在港口未来发展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上海绎行资本作为业内资深的投资公司,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能力,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在港口能级提升、企业上市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鲍正熙表示,盐城港发展势头强劲,成长空间巨大,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推动资源共享、要素互补,真正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