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历史遗留问题诊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6-17
  • 浏览数:3324

6月17日,集团召开历史遗留问题诊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历史遗留问题诊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帅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处置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拿出“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智慧,勇于担当、积极应对,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全面化解。要明确分工,推动问题的实际解决。要明晰路径、责任和时间节点,注重重大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置,以与各属地政府的联席会议为抓手,秉承“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出以公心、不留后遗症”的原则,加快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要严格督查考核,严肃工作程序。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督查职能,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把好“验收关”,切实做到各项问题闭环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