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企业党建季度工作例会在盐城港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6-19
  • 浏览数:4733

6月19日下午,市属企业党建季度工作例会在盐城港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单正兵主持会议,盐城港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以及各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集团党建工作纪实视频《党建领航奋楫行》,集中观摩了大丰港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对我集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盐城港党建工作亮点纷呈,经验总结到位、资料台账规范、展板讲解全面,本次观摩搭建了良好的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借鉴平台,进一步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季度工作例会中,各市属企业党建工作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在下半年党建工作中,各市属企业要围绕中央、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要重点聚焦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保障等五个方面,持续深化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多措并举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我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之举,也是贯彻执行“强党建、促发展、防风险”重要指示和“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要点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我集团将继续紧密围绕党的六大建设,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学习,筑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与此同时,以“红色之锚”带动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品牌多元化发展,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