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雄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响水港区、滨海港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6-21
  • 浏览数:3872

6月2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响水港区、滨海港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周正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响水港区、滨海港区码头作业现场,认真听取港区生产经营、“三位一体”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及安全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周正雄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各项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大督查力度,有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紧密结合港口生产经营特点,重抓重点部位和环节,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技防应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规范化、标准化安全生产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效益。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建立健全安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切实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