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昊率队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3-06-21
  • 浏览数:4855

6月21日,新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昊率队拜访我集团,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接待吴昊一行,大丰区刘庄镇党委书记黄磊,新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玉明、奚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立新等参加。

陆帅对吴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盐城港集团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一年出形象、三年大变样、五年见成效”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建设盐城南物流产业园。该项目的建成,不仅有利于提升盐城物流枢纽服务能级,同时也对支撑盐城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打造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具有重要意义。盐城港集团与新长铁路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大丰区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共同支持下,新长铁路公司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迅速实现合作共赢,合力推动盐城南物流产业园加快建设,共同助力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昊表示,将根据今天会谈形成的意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围绕项目建设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务实、高效地推进项目落实。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同向发力、通力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会前,吴昊一行实地调研了盐城南公铁水多式联运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相关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