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6-29
  • 浏览数:3335

6月29日,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成友贵到会指导,集团全体董事出席会议,集团党委、经理层班子成员,公司监事,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响水港区相关地块处置事项。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六个调优”“十大改革”工作部署要求,不断使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金、资金变资本、资信变实力,发挥资产最大效能,进一步做实做优做稳非主业,为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会议审议了“十四五”期间集团在建、待建工程项目年度梯度投资计划和2023年市重点项目年中调整的事项。会议指出,要紧扣《盐城港总体规划》,严格遵循《盐城港集团综合能级评估报告》成果,聚焦市重点项目年中调整和集团党委关于项目投资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不搞无效投资、无度投资、无序投资的总要求,有节奏、有节制、有节点地抓好各项目建设,科学编排“十四五”期间集团在建、待建工程项目年度梯度投资计划。

会议审议了集团审计整改与审计结果运用管理的事项。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集团审计整改工作,完善审计整改机制体制,推动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升整改监督效能,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在集团内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与此同时,要强化审计结果应用,并在执行过程中及时对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为推动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审计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