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七期党校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7-13
  • 浏览数:3371

1a1cb724204855f0184dcdf7c5f439ee.jpg

7月13日上午,集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七期党校教育培训活动,中共盐城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室副主任、校团委书记金辉作宣讲报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党校校长梁洪兵主持活动。

f46b6f9eda4a52c02c503717d0739a6e.jpg

会上,金辉围绕百年大党的政治宣言、21世纪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等方面,并结合盐城港的发展和工作实际,多角度、全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讲政治落实到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对盐城港航事业的热爱和追求上,确保集团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与时俱进抓学习,利用集团“周政治学习日”“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抓好理论学习的“金钥匙”,练就理论学习的“硬功夫”,不断积累宝贵经验,提升业务水平。要主动参与集团创新课题和调研课题研究,提高发现问题的预见能力、分析问题的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执行能力。要着力攻坚抓重点,进一步调动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锚定“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两大主题年活动,深入开展好“510”工程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切实通过学习,在政治觉悟、业务组织以及日常工作推进上,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合力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