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与盐城港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7-14
  • 浏览数:4332

7月14日,滨海县与盐城港集团联席会议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滨海县委副书记、滨海港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主任徐加晔,滨海县副县长万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陈正华以及滨海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27b888fd1fd6c47ce4d861eeedac9522.jpg

会议就5月8日滨海县与盐城港集团联席会议纪要事项推进情况进行现场会办。

a1f097464c5bf4ca9944337fc924d21d.jpg

周正雄在讲话中对滨海县委、县政府在滨海港区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打造更具特色的“水运江苏”的意见,对沿海港口以及内河港口航道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水运在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中的作用愈发凸显。自盐城港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企业属性,积极为全市“公铁水海”集疏运体系建设建言献策,在各属地政府的通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盐城港集团将按照本次会议共同会商意见,聚焦5月8日联席会议纪要目标任务,成立专门工作组,积极主动地排出时间表、路线图,按照“一周一考核、一月一上报”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相关项目前期手续跑办力度,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也恳请滨海县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工作支持力度,合力把滨海港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滨海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ab1ac655b43fe7b3ca02af68d0b6d4f.jpg

吴启标指出,“三港”联动发展,港口的发展是重中之重。滨海县委、县政府将紧扣今天会议形成的意见,严格按照各项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着力找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全力支持盐城港的发展,合力推动我市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10310f758737f0c02e48c9885626e2b1.jpg

会后,周正雄、吴启标一行还前往相关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