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23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7-14
  • 浏览数:3709

7月14日,集团召开第23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e15f98162171d904aa66f3e82f4dad0b.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7日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7月10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大国海运》,3名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会议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方法是深入学、关键是抓落实、核心在见成效。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工作落实的良好氛围,以实干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走深走实。要全力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在深入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细化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销号式”推进、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抓紧抓、抓到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码头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港口一线防暑降温、防汛防台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做到险情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