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二轮第二批挂职人员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3-07-22
  • 浏览数:3464

7月22日,集团召开第二轮第二批挂职人员动员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等参加。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集团2023年挂职及轮岗工作要求,宣读了第二轮第二批挂职人员文件。

image.png

周正雄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分期分批将青年同志派往一线进行挂职锻炼,并将挂职锻炼的考核结果,作为青年同志岗位任用的重要依据,这不仅是对每名青年同志的考验,同时也是集团深入推进“三项制度”落实的具体举措。青年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秉持“一颗红心”,做好“两手准备”,乐于扎根基层,全力展示自己的风采,摒弃患得患失心理,真正地“沉”下去,深刻认识“今天的压力有多大,未来的出息就有多大”,积极参与到盐城港外部市场开拓、航线开辟、货源组织等业务开展中,为保证日后工作可以精准发力、迈向更高平台奠定坚实的基础。各挂职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定量指标为主、定性指标为辅的要求,尽快制定挂职人员的考核措施,引导挂职人员牢固树立“在企言企,从商言商;效益优先,利润为王”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理念,确保青年同志能够在一线真正学到本领。组织部门要将挂职锻炼与后备人才培养进行有机结合,发挥好人才选用的杠杆作用,尽快开辟合理化建议通道,增强青年同志敢于揭榜挂帅的勇气和担当意识,为盐城港做强做优做大、赢得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随后,周正雄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主题文章《青年干部 过“五关”迈成熟》,以边学边讨论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同志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坚决祛“邪气”“贪气”“官气”“骄气”“稚气”,树牢讲政治的意识,主动融入集团发展大局,真诚对待工作,坚持身体力行,做到警钟长鸣,齐心协力树正气、压邪气,更好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为集团党委出谋划策,为盐城港的健康运营创造条件。

image.png

陆帅在主持时指出,希望各位青年同志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自觉将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比作为、比贡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把盐城港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港口的新征程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