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24次“周政治学习日” 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7-21
  • 浏览数:3288

7月21日,集团召开第24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集团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大国海运》。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改革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集团上半年开展的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认真思考改革过程中仍然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措施。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对改革过程中形成的阶段性成果进行回头看,在一线调研中持续挖掘特色亮点,切实以更好的思路为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思想,针对码头前沿、货物堆场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健全相关台账,实时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进而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要全力做好防暑降温、防汛防火工作,确保夏季港口生产经营形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