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浏览数:3260

12月6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22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和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及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正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抢抓淮河生态经济带、江苏沿海发展、长三角一体化以及RCEP等“一横一纵一圈一区”战略叠加机遇,坚持以科技、教育、人才为统领,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着力强化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成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与此同时,要积极组织青年突击队等青年人才工作载体,动员广大青年在传承弘扬铁军精神中走在前,争当打造“五新示范港”的主力军。

会议详细听取了集团11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事项及12月份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科学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做到责任清晰、便于操作、便于督查。集团上下要围绕三年来工作组织化、规范化、合法化水平,聚焦质量、效率、效益,深入、全面、准确、及时进行总结复盘,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中期调整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对照原“1+12”发展规划,结合集团发展实际及重点任务,科学精准实施指标调控、内容补充,保证集团“十四五”末各项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集团下属单位经营业绩考核实施意见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重心,不断健全和完善业绩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强化传递经营考核导向,加强考核分配正向激励,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