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41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浏览数:3220

12月15日,集团召开第41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法务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第一、二章做详细解读;集中观看纪录片《共和国符号》一、二集;3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集团未来经济工作的规律性,集团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临近年末,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与此同时,要锚定全年工作目标,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