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浏览数:3000

12月21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周正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着不让抓好集团“三位一体”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体系建设,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加大监管检查力度,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力保障港口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校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建立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为盐城港航产业和临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集团2024-2025年度股权调优工作方案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六个调优”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规范实施股权调优,不断优化企业资源配置,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实现效益最大化,助力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集团2024年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全面对照“一利五率”经营指标体系,持续调整优化考核指标,建立健全符合现代企业运行规律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各单位生产经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集团经营效益和管理水平。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