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一行来我集团调研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浏览数:3000

12月21日,南京审计大学校长董必荣一行来我集团调研,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接待董必荣一行,市审计局局长孙海山,市审计局副局长陈欣彦,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集团副总经理袁欣等参加。

董必荣在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后,对我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和亮点予以肯定。他说,盐城港集团资源禀赋,后发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在思想碰撞中积极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创新开设定制化“课题”研究,持续加大在人才系统培训、财务管理规范、内控体系建设、制度流程优化、信息化系统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周正雄对董必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港相关情况。他说,港口作为沿海发展的重要增长极,2020年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将全市海港和内河港区融为一体,组建成立盐城港集团。三年来,集团聚焦改革发展、生产运营、问题处置、风险防控等方面,扎实推进整合、磨合、融合各项工作,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发展成效。与此同时,集团仍面临着诸多问题与不足,恳请南京审计大学能够在财务、审计、法务、融资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盐城港更多支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试点”创新,为盐城港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