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22
  • 浏览数:3000

12月22日,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集团全体董事出席会议,集团党委、经理层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会议

听取了关于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中期调整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规划先行”,聚焦宏观政策调整、新一轮国企改革、淮河生态经济带等政策导向,结合集团发展实际,不断对规划内容进行调整修订,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

会议审议了集团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将改革贯穿于集团发展的全过程,坚持以“六个调优”为核心,强化资源布局优化调整,以改革调动积极性,着力解决货源组织、资金风险、制度执行、遗留问题、人才队伍建设等制约港口现代化发展高效运营的不利因素,找准方向路径,以不破不立的决心,建立起经营新格局,助推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集团2024年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方案,优化指标体系,合理设置权重分值,确保考核标准化、精细化、合理化。与此同时,要进一步严格考核措施,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积极营造集团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