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团校开展第四季度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24
  • 浏览数:3000

12月24日,集团团校开展第四季度教育培训活动,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晓娟作宣讲报告,集团团委书记孙青主持活动。

会上,李晓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实践要求,阐明了国企团员青年在企业发展道路上承担的重要使命责任,同时对基层团务知识进行了讲解。三名团员同志针对身边青年榜样分别进行了宣讲。

此次团课培训,增进了与会人员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为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做了良好铺垫,为进一步打开集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要勤学善思,展现盐城港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团旗红绘就青春绿;要敢于担当,激扬青年干事创业热情,让团旗红辉映海港蓝;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向党靠拢,将团旗红融入党旗红。

大家纷纷表示,各位青年榜样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今后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为前进目标,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成长标杆,善于学习榜样,勇于成为榜样,争当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航程上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奋力开启2024年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