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43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浏览数:3211

12月29日,集团召开2023年度第43次“周政治学习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盐城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观看纪录片《共和国符号》第四、五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对老一辈革命家的真挚情感,充满对历史伟业的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传承和弘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集团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发展紧迫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委“四个三”工作部署,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推进集团“510”工程三年行动,传承发扬好铁军精神新内涵,全力推进“五新示范港”建设,用实际行动,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全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