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2024年新年贺词

  • 发布时间:2023-12-31
  • 浏览数:3210



大潮奔涌不息,万物向阳生长。

卯兔辞岁,辰龙迎新,值此时序更替之际,盐城港集团谨向关心和支持盐城港发展与建设的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同仁、各界朋友,向全系统所有干部员工、退休老同志及全体员工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黄海翻腾的风和淮河悠悠的水交相辉映,在这方水土镌刻下坚忍和希冀。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盐城港集团正式迈向规范化运营发展的“融合之年”。“一带一路”“淮河战略”“中欧班列”“一港四区”“五新示范港”……一个个年度关键词,浓缩着盐城港的万千气象,记录着极不平凡的2023。

这一年,初心如磐,步履铿锵。我们始终坚持以党建领航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常态化政治学习。全系统持续开展“学习强企、凝聚硬核”主题活动;全面实施内部“双体检”实招;大力构建五大监督体系铁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这一年,千帆过尽,再立潮头。我们敞开胸襟,“淮”抱八面来风,“一港四区”全部正式对外开放;货物吞吐量首次进入全国沿海港口前20位,提前两年半实现“十四五”末跻身全国沿海港口20名的既定目标;“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中欧(亚)接续班列“盐城号”于6月16日正式开行,运营稳定有序;完成项目投资40.17亿元,实际到账资金超27亿元,超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这一切,凝结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汗水,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这就是盐城港力量!

这一年,五新扬帆,砥砺奋进。我们围绕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平安、美丽的“五新示范港”,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坚持防范治理并进、坚持科技创新发展、坚持总体安全观念、坚持美好景观意识,一系列举措落地见效,盐城港日新月异,一个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更高效的“五新”港区“蝶变”新生。

看过去,我们过得充实,走得坚定。看当下,我们自信自强,充满韧劲。看未来,我们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新的一年里,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满怀豪情,继续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持之以恒、滴水穿石的韧劲,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展现港口作为。

最后衷心祝愿集团全体员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