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两会”代表分组讨论集团工作报告、集团工会报告

  • 发布时间:2024-01-05
  • 浏览数:3200

1月5日,出席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分组讨论集团工作报告和集团工会报告。

参会代表们对集团工作报告和集团工会报告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为集团未来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笃行实干,开拓奋进,为盐城港航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讨论期间,与会代表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前期深入调研,紧紧围绕扎实开展“提质增效年”“合规管理年”主题活动、大力实施“淮河战略”、持续推进“510”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打造“五新示范港”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全力凝聚奋进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强大合力,为集团各项事业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各位代表还围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全面复盘三年工作,结合会议精神和部门、单位实际,提出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落实措施,体现了“一盘棋”思想和创新意识、担当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港口人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代表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工作当做事业来追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全力推动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