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19
  • 浏览数:3562


1月19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正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时刻严守政治底线、经济底线、纪律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严密防线。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作型”领导小组职能,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事项,持续发挥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引航员招引和培养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制度,结合发展实际与远期需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打造专业化人才梯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