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夏勇率队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4-01-23
  • 浏览数:3200

1月23日,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夏勇率队拜访我集团,就助力盐城沿海“一港四区”和市域内河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接待夏勇一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旭东,中港疏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范中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安广等参加。

陆帅对夏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盐城港集团持续发扬港口人敢为人先的决心与魄力,不断加快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增强航道疏浚力量,推进港口智能设备改造,进而全面提升港口作业效能,切实为集团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上航局与盐城港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交上海航道局一如既往地关心盐城港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码头能级提升、航道疏浚、港口配套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盐城港专业性的支持,协助盐城港在专业领域拓宽视野,共同推动盐城港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进、共创双赢。

夏勇表示,盐城作为上航局现阶段的项目主战场和市场核心区域,为双方未来合作提供了更大机遇。上航局将按照今天洽谈形成的意见,围绕盐城港集团“十四五”乃至“十五五”港口发展的脉络思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层次,合法合规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与盐城港共绘发展蓝图,携手并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