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义宽率队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4-01-23
  • 浏览数:3200

1月23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义宽率队拜访我集团,就双方在市开发区筹建现代物流产业园及开展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接待杨义宽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洪兵,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副局长贾良红等参加。

陆帅对杨义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盐城港相关情况。他说,2020年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将全市海港和内河港区融为一体,组建成立盐城港集团。三年来,集团扎实推进整合、磨合、融合各项工作,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发展成效。目前,盐城港大力实施“淮河战略”,深度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持续加大与淮河沿线港口的战略合作力度,依托腹地资源优势,不断丰富货源结构,切实为集团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集团持续聚焦航道、码头、高速、铁路、货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效便捷的“多式联运”体系,切实增强运输保障能力,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效能,不断扩大港口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未来,盐城港集团将根据此次洽谈形成的意见,通过成立工作专班、设置定期协商机制等路径,列出任务清单、明确任务节点,与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通力合作,共同为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杨义宽表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出发,以前期双方良好的交流合作为基础,坚决祛除畏难情绪,持续加大沟通力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