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21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29
  • 浏览数:3000

1月29日,集团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21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会议。集团全体董事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集团有关项目合作事项。会议指出,要充分结合双方优势,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推动优质资源“嫁接”,切实增强集团核心功能,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要依托合作方技术优势,加快培养专业的运营、维护人才队伍,为集团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认真研究专利使用权,弄清各项技术使用权限的区别,确保技术改善、升级的同时,持续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要确保项目的合规性,切实把好“合规关”,进一步提升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切实利用好“两个市场”,始终坚持以效益为中心,逐步扩大内部市场范畴,全力打造内外协同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能,相关人员要参与到项目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全过程,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切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听取了集团第二届董事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围绕“四规”要求,不断体现集团管理的规范性,充分聚焦集团主责主业,以“六个调优”为抓手,科学规范实施投资调优,不断优化企业资源配置,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实现效益最大化,助力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