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大比武】亭湖港区“大干50天 奋力夺全年”

  • 发布时间:2021-10-16
  • 浏览数:131

10月14日上午,亭湖港区负责人带队拜访江苏千和装配式建筑科技股份公司,双方就近期计划开展的水泥集装箱进口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千和装配式建筑科技公司与亭湖港区隔路相望,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其长期以来一直与亭湖港区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往来,其水泥集装箱业务的主要发货地为重庆、营口、蚌埠三地。

今年以来,在盐城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亭湖港区先后开通了营口港-大丰港-亭湖港、周口港-大丰港-亭湖港以及重庆果园港-亭湖港航线,现有航线与千和装配公司水泥集装箱业务完美契合。该公司计将于本月底试运营第一批集装箱货柜50 TEU,待业务成熟后,预计每月集装箱吞吐量可达2000 TEU。

下一步,亭湖港区将积极跟进水泥集装箱业务,并加大散货业务的合作力度,坚持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精气神,大干快上50天,全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