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正当时 筑梦向未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开展入职员工集体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11
  • 浏览数:3268

近日,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9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高校的新员工前来公司报到,并接受了为期三天的集体入职培训。

保税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联合安全环保部进行精心组织筹备,从企业价值观、内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意识和基础常识等方面,通过讲师授课、视频观看、实地学习等形式进行指导,并在短期培训结束后对培训效果进行了现场测试,有效帮助新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同企业文化,尽快熟悉公司业务流程、掌握制度规范。

活动结束后,入职员工们纷纷表示,各位同事深入浅出的讲授为大家快速融入企业文化、了解公司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即将开始的全新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非常期待在保税中心收获更多的经验,也期望能为盐城港集团大家庭增添新的活力。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保税中心将持续跟进观察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干事激情,进行阶段性总结评估,充分发挥入职员工的新思想、新活力、新技能,为盐城港长远发展不断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