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射阳港区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发布时间:2022-11-26
  • 浏览数:3310

2022年,盐城港射阳港区严格落实集团“经营兴航年”“改革攻坚年”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活动热潮中,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责主业“聚焦点”

今年以来,盐城港射阳港区锚定“风电产业特色港”定位,紧盯经营指标,码头装卸793个航次,实现货物吞吐量603.05万吨,其中风电设备装卸137航次,装卸叶片541片,占装卸总吨位的45.67%;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到了表率作用。

项目攻坚“突难点”

高效快捷、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是射阳港区在“经营兴航年”和“改革攻坚年”思考的终点站。港区采取组建专班、挂图作战、立军令状、百日攻坚等一系列特定动作,全面破解项目建设难点,保障良好建设环境,全力促使各项重点项目全部达序时,形成“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良好局面。

业务拓展“抓重点”

港区依托集团新时代“百团大战”活动,全面开展客户拜访活动,组织拜访县内企业378家,淮河流域规上企业客户110家,新增意向性客户16家,签订协议10份,新增吞吐量94.52万吨,与恒华物流、恒成物流、天泓海运等物流公司开展“港口+”业务合作。招商引资完成90亿元投资等级项目1个,130亿元投资等级项目1个,为打响射阳港区“风电产业特色港”金字招牌开辟了新道路。

思想防线“解堵点”

射阳港区围绕党性修养、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工作、廉洁教育、疫情防控等主题,针对性开展各类大小警示教育活动6余次、专项演练10余次、专项培训43次、专项检查45次,持续筑牢全体职工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队伍建设“显亮点”

围绕盐城港集团出台的各项制度,射阳港区积极思考,主动学习,创新性推出“日应知、周考察、线上答题”学习教育新方式、建立“周五统一接待日”工作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港口发展主力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保持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射阳港区全体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坚定不移保生产、保安全、保项目、保质量,实现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