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岗位技能 锻造实战尖兵丨盐城港港口机械公司开展一线员工专项系列培训

  • 发布时间:2023-01-28
  • 浏览数:3812

为更好地服务港区、保障生产,秉承“港区至上、服务优质”的理念,近日,盐城港港口机械公司组织开展了集装箱堆场自动化设备的专项培训。


    

技术专家分别从工作原理、构造、故障排查、维修要点、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一线人员更加直观、熟练地掌握集装箱堆场设备的运行原理、维保方法。

实践出真知,体验需力行。培训过程中,一线人员全程参与设备的安装、调试,加深了对堆场轨道吊自动化核心技术的理解,提升了对堆场自动化技术的系统性的掌握,进一步增强了港口机械公司运维自动化堆场设备的信心和决心。

盐城港大丰港区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是江苏省沿海地区首个自动化集装箱堆场,标志着盐城港港口运营从此迈向“自动化时代”。下一步,盐城港港口机械公司将持续推进培训机制系统化、专业化、制度化,继续加强对技术人员的培养力度,强化岗位技能,锻造实战尖兵,为“五新港口”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