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工忙丨盐城港文旅集团全力奋战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浏览数:3752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浓浓的“年味”中,盐城港文旅集团紧盯“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主题活动,一心一意谋经营、争分夺秒抓生产,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来早、争迎开门红的“生龙活虎”新气象。

文旅集团的开门红,是充满游客欢笑的开门红

游美景、品美食、观表演,张灯结彩迎兔年。文旅集团成立以来,以“港口+旅游”为切入点,持续升级从“海洋世界”到“海洋文化”的海洋旅游体验模式,受到了全国各地游客的欢迎。


据统计,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其中海洋剧场内人气爆满,处处洋溢着游客们喜悦的笑容。小火车、旋转木马、海盗船、碰碰车等场馆,处处飘荡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同时,景区管理部设立了美食小卖部,多彩多样的美食,暖心又暖胃,为游客们提供贴心服务。



文旅集团的开门红,是顾客称心如意的开门红

卯兔迎新春,港泊有惊喜。伴随着景区客流量的逐步增加,春节假期生意火爆的同时,港泊酒店管理分公司也以崭新的姿态迎来了兔年开门红。


港泊酒店全体工作人员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精心筹备即将到来的御研堂开工年会、新安德矿业春日宴、自然金钥匙年度会议、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新起点杯”第二十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等企业活动,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文旅集团的开门红,是坚守奋斗岗位的开门红

新的一年,广告传媒分公司在全心全意服务客户上下足“绣花功”。


广告传媒分公司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赶进度,设计制作黄海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相关方案。围绕一季度“开门红”,聚焦项目推进、驻点服务和新春在岗等内容,策划制作“春节我在岗”、“新春走基层”等优质栏目,挖掘宣传典型,展示更多盐城港样本。

文旅集团的开门红,是齐头并进共发展的开门红

湿地矿泉水公司积极抓紧车间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对工艺设计和生产布局采用系统优化设计。


在充分考虑自动化生产、智能化节电、节水和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的前提下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研发设计能力。优化工艺制造流程,科学扩大产能,稳步提高产品品质,打造高端商务用水新品牌,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迅速抢占盐城地区高端商务用水市场。

汽服公司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投入到新年工作中,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谋划推动新年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

盐城港公车管理平台确保“出车记录与轨迹记录一致”,做好车辆全时段监控。通过对出现智能终端离线故障的设备进行集中维修、更换等措施,实现全部车辆轨迹线上实时查询,切实保障好集团车辆运营平稳有序。截至目前,汽服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75%。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文旅集团将紧跟集团党委步伐,时刻保持“归零”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以愚公移山的志气与滴水穿石的毅力,在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的赛道上展现文旅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