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 新颜启新篇丨盐城港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奋力冲刺“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浏览数:3752

新年伊始,盐城港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员工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奋战“开门红”。他们自信满满,对新一年的任务跃跃欲试;他们干劲十足,对新一年的工作斗志昂扬。

公司面貌焕然一新

近日,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为期两个月的外部出新改造工程已顺利竣工,整体办公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整体形象得到显著提升。成品油公司紧扣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决策部署要求,围绕“五新港口”建设目标,引导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全员行动、全心投入、全方位打造成品油公司新形象,向着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绿色化方向不断迈进。

业务能力稳步提升

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外树企业形象、内抓细化管理,提升各人员业务能力,在2023年首月成功拿下东海救助局海上供油650吨招投标项目,之后短短一周内,又拿下江苏金标能源有限公司5000吨仓储业务,并与广航局洽谈签订约5000吨海上供油业务,既体现了公司业务能力的稳步提升,也为实现新年第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

服务质效节节攀升

春节期间,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油品保供服务,油库24小时全天候接卸油品,发送油品,确保港口设备用油“不断档”。新的一年,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将继续围绕“保供”这一中心任务,积极展现国企担当,全力保障盐城港集团各港区、各板块用油安全、高效、便捷,稳定对接工程项目公司,掌握第一手工程建设信息,为供油业务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服务好工程建设中设备机械、物流车辆等用油需求,做好成品油零售终端市场。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3年是盐城港集团“项目立航年”“提质增效年”,大丰港区成品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港口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盐城港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续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