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陆港集团开展一线人员“三位一体一稳”月度知识考试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浏览数:3315

为全面贯彻盐城港集团“三位一体一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更好地运用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观念。近期,陆港集团组织各内河港区一线人员进行了“三位一体一稳”月度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涵盖了《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最新版)》及集团“三位一体一稳”会议等内容,通过测试有效提升了一线人员安全业务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全面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学干并举”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陆港集团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及盐城港集团党委安全生产方面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措施,突出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紧盯薄弱环节梳理排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之后,陆港集团将定期开展“三位一体一稳”知识考试,着力培养安全生产专业队伍,提高一线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实现盐城港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