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大丰港区绿色低碳发展再结硕果 两个光伏项目成功签约

  • 发布时间:2023-02-01
  • 浏览数:3527

2月1日,春之苑250MW和苇鱼淡养场350MW两个集中式光伏项目土地租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盐城港大丰港区举行。江苏悦达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圣杰、盐城港集团副总经理袁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盐城港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签约仪式上,袁欣与王圣杰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抢抓全市“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机遇,立足盐城港大丰港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优势,依托合资公司江苏悦达新能源科技发展公司,大力推进大丰区调规、项目初设、电力接入等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春之苑、苇鱼场两个集中式光伏项目于2024年底前并网,加快推动盐城港新能源产业发展,为“五新”港口建设提供加速度。

下阶段,双方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发展路径,以“渔光互补”为规划中心,结合生态养殖、休闲观光等特色项目,在盐城港建设“光伏+”及“绿色能源示范农场”重点示范工程,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