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兵风采|本周之星——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我要当先锋(第二期)

  • 发布时间:2023-03-27
  • 浏览数:3208

自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各先锋队紧扣集团党委确定的任务目标,持续发扬“百团大战”精神和“四千四万”精神,弘扬践行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战果不断,捷报频传。请看本周之星标兵风采!

巾帼先锋队薛文杰主动参加本次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她深知,不打无准备之仗,方能立于不败之地。在活动初期,她制定了详细的拜访计划,并对盐城港航线、班期、成本等做了深入的了解,从一开始的畏手畏脚,到现在能够与客户侃侃而谈,她学会了如何能够在短时间内与客户建立信任,并能让客户对盐城港的航线优势、成本优势产生兴趣,以此主动提出下一步合作意向。截至目前,实地拜访46家,签订意向协议12份,签订正式协议1份,实现走量39TEU。

薛文杰说:“本次活动使我充分磨炼了业务水平,相信经过这些历练,我会更迅速地成长,助力盐城港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攀高峰。”


滨海港区先锋队高鹏在揽货工作中,真正发扬了“钉钉子”精神,锚定目标不放松,深入客户企业、工厂,与客户交心、交流、用情感温暖人心,用真心换取真情,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许。他办事认真,做事雷厉风行,截至目前已实地拜访客户36家,签订意向协议9份,品种包括镍铁,风电叶片等。签订的正式协议2份,累计走量达74230.34吨。

高鹏说:“在接下来的揽货工作中,我会把提质增效放在首位,凝心聚力闯市场,实干担当创业绩,聚焦目标,冲刺百日,为盐城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巾帼先锋队王红梅在参加活动以来,体会到了业务市场的复杂性和挑战性。她在地图上搜查周边各家企业,针对客户不同的货种、货期,做了相应的调查表,同时记录客户提出的中肯建议,积极反馈客户的需求,时常复盘调研流程,及时查漏补缺。截至目前,实地拜访46家,签订意向协议12份,签订正式协议1份,实现走量39TEU。

王红梅说:“我会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的能力,珍惜每一次拜访经验,为本次活动取得的胜利添砖加瓦,为盐城港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丰港区先锋队陆青文参加过新时代“百团大战”以及淮河多式联运公司沿淮河上中下游的市场开拓活动,均获得优秀奖项。他在港口工作9年的时间内,一直相信有信念才会有坚强的毅力,在开拓市场工作中,他凭着这股毅力怀揣着梦想拜访了一家又一家的企业,同时深刻认识到“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的含义,面对任务和挑战时真正做到了不逃避,不放弃,有担当。截至目前,实地拜访106家,签订意向协议45份。

陆青文说:“身为港口人,我们需要有主人翁意识,应当为港航事业奋斗终生,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我要当先锋,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