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展宏图·向未来

  • 发布时间:2024-02-18
  • 浏览数:3200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

经过短暂的假期休息调整后

盐城港射阳港区召开了年度总结部署动员大会

传达集团党委会议精神 总结2023年工作 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港区的小伙伴们

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

以全新的姿态共赴新征程

射阳港区综合部团队

实干为要,奋斗以成

新气象新起点,射阳港区综合部将全面按照集团党委一届五次会议精神要求和“12455”总体思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合规管理年”“提质增效年”活动要求,瞄准三个重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政治思想基础;二是高效统筹协调,推动工作相互耦合;三是重督查严考评,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

射阳港区安全环保部团队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收心聚力加油干,打造“标准化、制度化、可视化”的安全管理模式是2024年港区安环团队的奋斗目标,港区安环团队将依托安全实景教育培训基地组织开展安全实景教育培训,采用“安全交叉互查”新模式落实隐患整改闭环,与专业管理部门联动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和专业知识储备,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射阳港区风电公司一线团队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莫等闲扬帆起航,聚合力提质增效。船舶的靠泊、装卸作业、离泊等不分昼夜,港区一线员工的工作亦全年无休,只要有船到岗,他们就守在一线。一线团队锚定“风电装备进出口特色港”定位,持续围绕主责主业抓优化、守底线,锚定产量、创效和基础管理三大目标任务,拿出高标准、干出高效益、创出高水平,向海图强、勇立潮头,争当沿海发展排头兵。

冲锋的号角正在轰鸣。射阳港区全体职工将勠力同心,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昂首阔步,奋写“五新示范港”建设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