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新程,一起看看港口人的新年愿望吧~

  • 发布时间:2024-02-19
  • 浏览数:3000

辞旧岁,迎新年

龙腾四海“亿”起飞

日月其迈

时盛岁新

内河港口告别收获满满的一年

怀着期待迎来了开拓奋进的一年

新的一年

深耕在内河港口的他们,还有她们

做出新的规划

接力写下新的期许

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内河港口人的新年愿望吧!

亭湖港区生产经营部 宋权

集装箱不仅是物流的载体,更是我们梦想的起点。新的一年里,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书写崭新篇章,愿我们的集装箱满载着希望与机遇,扬帆远航,迎接更加广阔的天地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亭湖港区调度组 倪诗雨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通过不断学习,在工作中多多提升专业能力,合理安排调度计划,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阜宁港区生产作业组 杨平春

日有熹,月有光,富且昌,寿而康,新春嘉平,长乐未央。作为港航事业的小小“螺丝钉”,2024年,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奋进,我将秉持这份决心与热情,为盐城港的美好明天继续奋斗!

阜宁港区生产作业组 施文柏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的计划,让我们拥抱新年,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祝愿内河港口发展越来越好,盐城港集团蒸蒸日上!

建湖港区安全环保组 曹雅洁

“奋斗”是盐城港人的工作底色。新的一年,我将借助企业平台,展示自我风采。我今年的目标是,努力学习岗位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圆满完成每一次任务保障,争取为实现一代人的港口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湖港区门机工 黄发雷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眨眼间又到新的一年了。作为一名门机工,我将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公司的生产形势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再接再厉!

岁律更新,风雪化春红

2024年

陆港集团将继续锚定目标不放松

做出不凡成绩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笃行实干,共赴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