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雄率队前往射阳港区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浏览数:3000

2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率队前往射阳港区开展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峰,射阳港区、资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周正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吉阳创业园、港海会议中心、射阳港综合仓储物流项目,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资产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优化配套设施、提升服务效能、加强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后,周正雄在射阳港区主持召开工作会议。

周正雄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优势,明确码头功能定位,始终坚持港口货源结构与地方产业发展相匹配。要瞄准“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围绕吞吐量提升带来的发展“拐点”,分析每个码头的发展策略,制定科学高效的战术,聚焦破解“公铁水”集疏运体系、发展空间不足等两大难题,实现港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正雄强调,领导干部要在集团市场开拓、招商引资活动中带好头、放样子,全面掀起“专业队伍+全员参与”的热潮,推动产业链、物流链、供应链“三链”融合发展,进而提升价值链。要始终坚持“定制化服务”,扎实做好星级客户的统计、维护;不断调优港口物流运输结构,提升集装箱及外贸业务占比,有效降低物流成本;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实现自身资产效益最大化。与此同时,要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资金风控、党风廉政底线,为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