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吨业务订单!拿下!

  •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数:3000

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压奋进抓落实。连日来,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聚焦主营业务“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全面加强“抢订单、拓市场”的攻坚力度,成功与中开国能实业集团签订1.625万吨食品油贸易订单,预计可实现营收1.2亿元,为大干一季度、决胜一季度赢得主动。

坚持强化市场研判、紧贴市场脉搏、抢抓市场风口,精准发力“抢订单、拓市场”,依托集团农牧林特色产业港形成的商品流通场景,重点重抓顶天立地星级客户的深度开发,发挥客户资源、产品渠道优势,精耕细挖铺天盖地中小客户的市场潜力。先后同上海枭祺实业、浙江昕瑞物资、青岛新牧航商贸、天津食品供应链等20多家企业达成业务合作,签订涉及菜籽油、豆粕等多个产品购销合同30余单。

坚持南开北拓、集群发展“抢订单、拓市场”,围绕抢滩南部港口、长江水道战略资源,积极拓展与广西、四川、重庆和长三角企业的业务合作。主动策应集团淮河战略,全面加强与河南、安徽企业合作,向北开拓山东、天津、河北业务市场,全面增强“港口+”业务的辐射能级和竞争能力。分别与广西顺硕、四川能投物产、河北物产等企业签订购销合同20余单。

下一步,盐城港供应链科技集团将整合要素、集约联动、集中力量、深度开发,围绕港口及辐射区客户对粮食、煤炭、矿石、油品等市场需求,重点重抓、多节点发力,奋力推动主营业务实现“量、质、效”稳中向好、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