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50%↑!跨境电商实现流量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24-03-09
  • 浏览数:3000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区在浓浓的春意中迎来了盛大的妇女节活动。此次盛会吸引了千余名游客纷至沓来,线上成交额突破12万元,同比去年活动飙升50%,为园区业绩谱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天,园区凭借丰富的业态和独特的氛围,成功吸引了众多外部单位前来举办团建活动。港泊中欧班列体验馆、港泊韩式风味体验店的员工们精心制作了特色奶茶和炸鸡等美味小食。现场人头攒动,香气四溢,奶茶口感丝滑,甜而不腻;炸鸡外酥里嫩,咬一口便满溢幸福滋味。顾客们对园区的环境和美食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体验令人难以忘怀。

除了美食的诱惑,园区内的各个特色展销馆也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结合女性消费习惯,各展销馆精心策划了妇女节礼包和促销活动,琳琅满目的高档化妆品、法国红酒、香水等商品,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一位满载而归的顾客兴奋地分享道:“这里的商品真的是物超所值,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好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线下人气爆棚,线上销售也呈现出火爆态势。众多消费者通过线上平台便捷下单,享受到了秒杀、买赠、优惠券等丰富的优惠活动。

展望未来,盐城港跨境电商园区将继续坚决贯彻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购物环境,拓展国际市场合作,完善园区设施和服务体系,为盐城港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