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夏波一行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浏览数:3000

3月13日,中交一航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夏波一行拜访我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会见陈夏波一行。中交一航院副总经理刘晔,中交一航院高级顾问尹广田,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集团副总经理袁欣,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峰,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周正雄对陈夏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一航院在盐城港航事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盐城港集团相关情况。他说,集团成立以来,积极抢抓战略叠加机遇,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三大任务”,按照整合、磨合、融合的发展路径,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发展成效。当前,盐城港已经迈过起步期和发展期,正处于加速发展的转型期,希望中交一航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城港的发展,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着力深化在规划编制、航道设计、码头维保、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力盐城港在绿色、生态、智慧、平安、美丽的“五新示范港”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陈夏波表示,双方有着高度契合的发展理念并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交一航院将按照今天会谈形成的意见,围绕盐城港集团发展需求,进一步发挥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围绕数字化、新能源等方面,加大港口前沿技术开发运用,加快实现港口升级转型,共同推进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