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港区:一站式全过程物流业务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4-03-21
  • 浏览数:3000

近日,765卷成品纸顺利装卸至浙江攀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仓库内,从响水港区5#泊位到浙江龙游港区再到客户仓库,历时二十多天,克服天气、机具调整等重重困难,响水港区物流公司首次成品纸一站式全过程物流业务圆满完成。

由于成品纸对运输和装卸要求较高,响水港区物流公司经过多次探索,对比多种方案,最终选择灵活的吊车和圆柱形吊具组合的装卸方案。为预防纸品卷芯脱落,在吊装过程中,要确保纸品的准确位置和稳定悬挂,保证吊装的精确度和协调性。

成品纸遇水受潮,极易发霉无法使用,恰逢龙游港区雨季,运输作业一度陷入僵局。物流公司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确定待天气好转即刻进行运输作业,并合力解决了船舶滞期费等一系列问题,最终顺利将成品纸全部送至客户手中,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实践磨砺人心,逆境方显本色,运输过程中的每一个困难都是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物流公司也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集装箱运输成品纸工艺,进一步优化服务,缩短运输周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