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银行运营总监郑卫率队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数:3000

3月28日,苏州银行运营总监郑卫率队拜访我集团,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会见郑卫一行。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行长薛峰等参加。

周正雄对郑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港相关情况。他说,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沿海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并将港口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组建成立盐城港集团,全面推动实现河海联运一体化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锚定淮河出海门户定位,持续完善港口基础设施、优化服务措施、加大项目投资,扎实推进航道、码头、堆存、仓储、运输、智能化、通航、通关、安全环保、服务等10类能级提升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公铁河海”集疏运体系,着力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平安、美丽“五新示范港”。希望苏州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城港集团的发展,特别是在金融业务服务等领域给予盐城港集团更多的政策支持,推动实现“港产城”联动发展,共同为盐城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郑卫对盐城港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盐城港地处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多个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区,发展优势突出、前景广阔。苏州银行将紧密围绕盐城港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扩大金融业务,为盐城港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项目投资建设,为推动盐城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