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港区仓储物流项目生产楼顺利封顶

  • 发布时间:2024-01-31
  • 浏览数:3000

1月29日,滨海港区仓储物流项目生产楼顺利封顶,提前节点工期10天完成节点目标,项目施工取得阶段性进展。

仓储物流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件杂货仓库、浅圆仓、生产楼和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拓展集团产业链条和服务延伸,推动我市“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战略实施,构筑向海发展的全域空间新格局。

据悉,生产楼总层高4层,采用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是项目首个封顶的单体工程。生产楼于2023年9月2日开始首根PHC管桩沉桩,为了完成生产楼封顶这一年前重大节点,仓储物流项目在生产楼主体结构施工期间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克服冬季施工影响,提前顺利完成节点目标。

下一步,滨海港区和项目咨询公司将围绕“创特色、展亮点、多贡献”,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全力锻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