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热议“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二)

  • 发布时间:2024-01-09
  • 浏览数:3000

1月5日,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公司各级员工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大家议热点、说体会、谈感想、话未来,反响热烈……

下面,让我们走进航运集团,一起听听他们怎么说!

张海东

江苏盐城港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上,周书记的讲话及陆总的工作报告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桥吊司机,我将切实按照“两会”精神,传承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始终坚守生产一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态度,努力把每一次码头装卸作业做到最好,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盐城港工匠,为盐城港“五新示范港”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陈晓涛

江苏盐城港拖轮服务有限公司

在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中周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陆总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也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盐城港拖轮服务公司的一员,我将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融入大局,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12455”总体工作思路,为持续深入推进“510”工程三年行动,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平安、美丽的“五新示范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园园

江苏盐城港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

周书记在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令我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周书记提出要以“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实干,实干即决战、决战即决胜”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实现大丰港区单体破亿吨的目标。作为一名货代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承和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铁军精神”新内涵,不断增强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和物流服务专业性,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定制化物流方案,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盐城港建设“五新示范港”提供强有力的物流引擎。

袁泉

江苏沪丰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

在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上,周书记的讲话令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一线员工,我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大家”理念,以“甘为工匠—乐做港口螺丝钉”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坚持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确保“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盐城港建设“五新示范港”添砖加瓦。

张玉霞

江苏盐城港畅明海运有限公司

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对集团三年工作的全面复盘,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站位高远,目标定位明确,工作举措扎实有力。作为一名财务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铸牢底线思维,时刻鞭策自己学知识、长本领、修品德,以理论指导实践,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开展工作,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盐城港人,为全面开创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