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攻坚显锐意 企业赠旗捷报传

  • 发布时间:2024-01-23
  • 浏览数:3200

“破浪前行映朝阳,奋战首月展辉煌”。新年伊始,大丰港区一期码头泊位、粮食码头泊位、工作船安保码头港池疏浚作业在近期紧锣密鼓中相继完工。大丰港区各泊位、港池疏浚的顺利完成,打破了大型船舶无法靠泊作业的制约瓶颈,提高了港口货物的吞吐量,为今年大丰港冲刺亿吨大港的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工作船安保码头港池疏浚实施期间,正值寒潮来临,大风大浪频发,施工船舶频繁避风,码头船舶货物装卸作业紧迫。港湾建设集团港航分公司面对此困境,迎难而上,大力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成立手续办理组和项目实施组,联动协作,积极与码头总调及海事部门保持沟通,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关注气象海况、船舶动态,最终按时保质完成港池疏浚作业,高效的作业效率得到了靠船企业的高度认可,并赠送一面写着“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尽职尽责、至诚服务”的锦旗。

下一步,港湾建设集团港航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510”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理念,积极策应“水运江苏”建设,全力推动各港区码头、航道等基础建设能级提升,着力将“黄海奇迹”不断延伸,为盐城港港航事业发展提速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