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锻炼在一线】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年轻干部挂职锻炼一线展风采

  • 发布时间:2022-09-05
  • 浏览数:3516

为全面培养集团年轻干部,促进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盐城港为年轻干部提供了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机会。年轻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在实践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意志品质、感受一线艰辛、积累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干部珍惜当下、开拓未来的信心和勇气,为年轻干部以后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储备了能力强、素质好、觉悟高的人才队伍。

杨文铠:新的起点,积蓄力量提升自我。

大丰港近岸海域潮动力强,潮差大,潮流近似为“往复流”,“波浪掀沙、潮流输沙”是大丰港近岸海域泥沙运动的主要形式。主要研究苏北海岸动力、岸滩演变的我,这次前往安保船项目锻炼弥补了自己对水工结构设计的欠缺,更学到了码头施工的施工工艺及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协调解决项目出现的问题,砥砺奋进,戮力前行,为集团高质量融合发展积蓄更多动能。

王格非: 扎进一线,在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问题总会在实践中解决”,正所谓“坐在办公室里都是问题,走进一线就都是办法”,本次一线挂职让我熟悉了施工现场,锻炼了我的实践工作能力,丰富了工作经验,我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虚心好学,俯下身埋头干,落下脚进一线,端正心态,坚定信念使劲干。

杨岗祥:从零开始,以新人的姿态学有所成。

在安保船设施工程项目部近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我始终把自己当做一个“新”人,每天与项目一线管理人员走进施工现场,感受高温、经受“烤”验,看到了工人的不易,也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对公司项目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对于今后更好从事文字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也让我懂得要更加珍惜当下、努力工作、砥砺奋斗。

姚伟康:躬身入局,以主人翁的心态做先锋。

这次挂职锻炼机会难得,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在集装箱堆场项目现场,我体验到了夏季高温作业的危险性,更加珍惜本职工作的可贵。接下来,我将以身作则,深入思考,优化工作方式,遵守劳动纪律,杜绝过客心态和临时思想,在盐城港集团“项目大推进”中争当主力军。

人才是集团壮大发展“软实力”,人才的培养要坚持在实践中“选”、实践中“育”、实践中“炼”,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不深入一线,怎能了解工程项目的“表”和集团发展的“魂”。集团的发展靠人才,集团的未来靠人才,相信通过这次挂职锻炼,所有年轻干部都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