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大融合】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暖心开展职工集体生日会

  • 发布时间:2022-09-06
  • 浏览数:3352

近日,项目管理公司盐中区域分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活动,为两名九月过生日的员工举行了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大家为“寿星”们购置了生日蛋糕,并给他们戴上生日帽,一起吹蜡烛、唱《生日歌》,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场的两名员工开心地许下自己的美好心愿。一个蛋糕象征一个团结的集体,一支支闪亮的蜡烛像一颗颗跳动的心,心因集体而精彩,集体因心而自豪。在集体生日活动现场,老职工张宏激动地说:“这么多年来东奔西走,说真的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几乎没有过一次生日,更何况是这么隆重的集体生日,这么多人一起祝福,非常感谢公司的关怀关爱”。

“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本次集体生日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无论是生日会上职工们的欢声笑语,还是现场温馨欢畅的气氛,都增进了职工彼此的感情,丰富了职工的文娱生活,拉近了新员工与老员工之间的距离。下一步,项目管理公司将继续强化深入一线、服务员工,切实关心关爱职工、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六感”。